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张基龙确定出演电影《坏家伙们》 与马东锡等人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8 13:5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张基龙确定出演电影版《坏家伙们》将会在电影中出演重要角色,与之前确定出演的马东锡、金相中以及金雅中等人展开合作。

 

  张基龙在接到电影方面的出演邀请之后经过思考决定出演该电影,这也是张基龙出道以来首次挑战大荧幕,引发关注。张基龙此前是模特出身,之后转型为演员,一开始在很多剧中有过出演,不过并不是主角,有些甚至是特别出演的,2017年张基龙因为出演《告白夫妇》而备受关注,这个92年出生的帅小伙成为了很多人PICK的新对象,而张基龙也抓住了机会,相继出演《暧昧男子》和《我的大叔》两部风格类型完全不一样的作品,展现了不同的魅力。

  因为自身很努力,加上演技确实很不错,张基龙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男主角,主演了爱情剧《过来抱我》这是一部悲伤又虐心的爱情剧,张基龙饰演的男主角几乎每一集都会有哭戏,张基龙将这个角色诠释的十分出彩,这部剧也让张基龙有了更高的知名度。这一次张基龙首次挑战大荧幕,而且在电影中饰演重要角色,与实力派的前辈们一起合作,也让人十分期待张基龙的大荧幕首秀。

  电影《坏家伙们》是根据同名电视剧进行翻拍的作品,《坏家伙们》是OCN电视台在2014年推出的一部动作黑帮电视剧,讲述了刑警聚集了犯下重罪的家伙们来扫除更坏的恶人们的故事讲述了一名重案刑警聚集一群犯下恶性犯罪的罪犯,试图利用这群危险分子以恶制恶的故事。他们是一群比坏家伙们更坏的人,然而就是这样一群人,却用专属于他们自己的手段为社会除暴安良,因为有很多的暴力血腥的镜头,该剧被列为19禁剧集,虽然是19禁,不过却依然很受欢迎,而且该剧还在之后推出了第二季,两季人气都很高。

  电影版《坏家伙们》由曾执导过《杀人委托》的孙勇浩导演执导,目前演员马东锡、金相中、金雅中、张基龙已经确定出演,其他角色还在选角中,完成选角就将投入拍摄,预计在明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