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检法男女》“未完待续”或将有第二季?剧组回应:还在商议阶段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8 17:2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BC月火剧《检法男女》已经在本周迎来了大结局,结局很精彩,观众们也表示看得很过瘾,同时结尾处还标注着“未完待续”的字样,让观众们很期待第二季,不过演员和剧组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对第二季完全不知情,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电视剧《检法男女》在昨天播出的最后一集,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虽然该剧的收视率不是让人很满意,不过故事还是很不错的,以检察官为背景,讲述了完美主义、性格挑剔的法医学者白范与有着超强图像记忆的大条检察官恩率共同协查案件的故事。由郑在咏、郑柔美、李伊庚等人主演,是一部犯罪悬疑剧。公开“科学的真相与谎言”的地方,还有公开“一个人的对与错”的地方,国科搜和检察机关,正是犯罪调查中 和“硬币的正反面 ” 一样的存在。

  该剧播出之后观众们对于剧情的发展也很关注,而且随着剧集的播出,该剧的口碑也有了明显的变化,很多人都表示该剧细节之处处理的很细腻,而且节奏紧张悬疑,充满着刺激感,下一集的剧情也让观众们充满着好奇。剧中男女主角郑在咏和郑柔美两人的表现也很不错,演技精湛的两人在剧中配合的很默契,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不过合作很愉快。

  该剧大结局也让观众们不舍,但是看到结尾处标注的“未完待续”的字样,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第二季,不过根据剧组方面的消息表示并不知道该剧还有第二季。因为该剧的结尾时是以预告第二季的开放式结局结束的,加上字母的“未完待续”因此观众们以为会制作第二季,不过据悉演员很工作人员对于这个突然发表的第二季表示完全不知情,在看到第二季的字样的时候还吓了一跳。

  而MBC方面则是针对第二季的新闻表示目前还在探讨的阶段,因为剧集才刚刚结束,还需要在讨论一下才能确定是否推出第二季,现在还在商议的最初阶段。网友们表示如果真的有第二季,希望能够原班人马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