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清微博晒健身照 秀好身材减重14斤超励志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0 08:1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海清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健身照,并有趣配文道:球看完了,身健起来,锻炼,辛苦的是教练。海清或是操作健身器械负重训练,或是借助瑜伽球练习腰腹力量,无一不屏气凝神,认真专注。照片中的她看起来瘦了不少,身形轮廓匀称,身材也相当紧致。

海清微博晒健身照 秀好身材减重14斤超励志

  海清最近在微博中晒出了不少有关自己健身和减肥的内容,前不久还大方分享了自己的体重“从去年57.6历史最高点”到现在,已经减重了14斤。在微博分享健身心得时,海清表示过程相当艰辛,充满了美食诱惑,但好在她坚持自律、抵御诱惑,在不节食的前提下,凭借着科学锻炼,成功减重。相信海清健身态度能感染和鼓励不断追求更瘦和更美的人:积极锻炼搭配合理膳食,才是健康正确的减肥之道。

海清微博晒健身照 秀好身材减重14斤超励志2
海清微博晒健身照 秀好身材减重14斤超励志3
海清微博晒健身照 秀好身材减重14斤超励志4
海清微博晒健身照 秀好身材减重14斤超励志5
海清微博晒健身照 秀好身材减重14斤超励志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