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乩》开播两周好评不断 杨紫任嘉伦高甜吻戏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0 08:5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主演,刘嘉玲、赵雅芝特别出演的甜虐养成式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中。截至发稿,《天乩之白蛇传说》播放量接近10亿。同时,该剧的新媒体热度不断走高,#宣白夫妇#、#自乩人#、#心疼妖帝斩荒#等热搜词频频上榜,#天乩之白蛇传说#话题阅读量突破10.4亿,讨论量443万,热度稳步攀升。腹黑毒舌的许宣(任嘉伦饰)和痴情蠢萌的白夭夭(杨紫饰)组成的“宣白CP”疯狂撒糖暴风吸粉,令剧粉们大呼过瘾。

天乩白蛇传说1

  任嘉伦“宣味情话”甜炸少女心 水中浪漫吻戏备受好评

  最新转免的第16集中,任嘉伦饰演的腹黑宫上许宣火力全开,频频在不经意间用“宣味情话”高能表白,甜蜜指数满分。许宣在凉亭坦言自己“错过了一些情事和人”,一改往日傲娇本性,诚恳挽留将要离开的白夭夭;亲自在断桥上挂满了浪漫的玻璃灯,送别夭夭,深情表白道“我只是希望,以后不管你到哪里,走的每一步,都有人为你照亮前方的路”…… 诸如此类“情话十级”的台词层出不穷,霸道又“心机”的许宣可谓男友力十足,弹幕上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少女心泛滥”,给许宣的情话技能疯狂点赞。

天乩白蛇传说2

  不仅如此,万众期待的吻戏终于上线了。剧中,白夭夭为了躲避烟雾跳进了池塘,此时许宣男友力大爆发,紧随其后,纵身一跃跳入水中。然而他毕竟只是个凡人,水性不佳,下水后身体出现不适,险些窒息。此时迎来了众望所归的吻戏片段,白夭夭游到许宣身边,竟给他做起了“人工呼吸”!轻轻一吻,两人羞涩对视,情意绵绵,超大面部特写更是让网友害羞不已,直言“这个猝不及防的初吻也太甜了吧”。

天乩白蛇传说3

  何杜娟诠释“为爱痴狂”引非议 反派妖帝刘学义意外获赞

  虽说杨紫任嘉伦合体撒糖获好评,但喜欢许宣的师妹冷凝(何杜娟饰)却遭到了剧粉的集体吐槽。冷凝默默暗恋师兄许宣多年,而他却心有所属,对她的感情熟视无睹。冷凝嫉妒白夭夭得到许宣的心,受人挑拨后因爱生恨,逐渐妖化堕入魔道,使出浑身解数欲夺回许宣。每次冷凝一出场,弹幕上随即“骂声一片”,甚至被网友攻击希望她“赶紧领便当”。冷凝前半生天真善良,后半生邪魅狂狷,其中的转变极其考验演技,何杜娟将其“为爱痴狂”的形象生动演绎,虽然引发巨大非议,但也侧面反映出观众对其演技的肯定。

天乩白蛇传说4

  同样是反派,演员刘学义饰演的妖帝却圈粉无数,收获众迷妹们的喜爱。剧中刘学义是玩世不恭、任性呆萌的“幕后大boss”妖帝,与白夭夭、小青(李曼饰)两人之间有一段复杂的情感纠葛。刘学义凭借自身独特的桀骜气质、仙气十足的古装扮相和自身精致帅气的脸庞轻松吸粉,他的桃花眼、长睫毛、小酒窝也被网友盛赞是“漫画里走出的颜”。尽管出演的是反派角色,依然无法阻挡剧粉对他的迷恋,刘学义也因此被称为“最帅反派”。

天乩白蛇传说5
天乩白蛇传说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