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晴当众掌掴廖凡 最性感的女人干了最干脆的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1 08:3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姜文电影《邪不压正》正在全国火热公映中,无论是电影里展现的老北平风貌,还是酣爽痛快的复仇故事,都令观众为之兴奋,其中,各位主角鲜明的个性和彼此之间纠缠的关系,更是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昨日曝光的一支正片片段中,廖凡饰演的朱潜龙当着蓝青峰、根本一郎和亨得勒的面,甩了唐凤在昨仪(许晴饰)一个耳光,随后唐凤仪用四个更响亮的耳光“回馈”了朱潜龙,不仅泄了愤,还化解了紧张的气氛,此举让所有观众都对唐凤仪这个人物另眼相看。

被打的朱潜龙冷静下来
 

  在《邪不压正》中,唐凤仪一直是个风情万种的存在,娇弱妩媚,眉眼间都是撩拨。当她和四个男人在六国饭店吃饭时,被朱潜龙莫名其妙地打了一耳光,就在朱潜龙即将与饭店发生冲突的时候,她一敛往日的柔弱,站起来连扇了他四个巴掌。这一举动“打”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化解冲突的同时,更是巧妙地消除了饭桌上步步紧逼的氛围。

  蓝青峰、朱潜龙、根本一郎和亨得勒表面上谈笑风生,实际上蓝青峰想杀根本一郎,朱潜龙想杀李天然,根本一郎一心想侵略中国,而亨得勒在保护李天然,蓝青峰和亨得勒之间还有牵扯不清的关系。男人们各自心怀鬼胎,气氛一度剑拔弩张,而唐凤仪这四个耳光,终于让观众悬着的一颗心放了下来。

  短短一分钟,每个人的眼神里都有故事,每一个笑容都意味深长,环环相扣,张弛有度,让银幕外的观众觉得十分解气过瘾,这一段也将全片推上一个高潮。而许晴将唐凤仪从不自在,到隐忍,再到爆发,最后回到隐忍的情绪演绎得十分到位,让观众们看到唐凤仪除了性感撩人,还有聪慧勇猛的一面,如此反差让人眼前一亮。

  在姜文的电影里,女人都是神一般的存在,从唐凤仪身上就能看出一二。相比男人们在饭桌上的勾心斗角,身为女人的她却用了最干脆直接的方式打了在场所有人的“脸”,不得不让人大呼痛快!这也让人惊叹于姜文导演对角色的塑造,和许晴一气呵成的演技。除此之外,电影中还有许多精妙的桥段不可错过,只等诸君去电影院一探究竟了。

饭桌上的蓝青峰心怀鬼胎
化解气氛后的蓝青峰大笑不止
唐凤仪连扇朱潜龙四个耳光
唐凤仪一向的温柔妖娆
朱潜龙打了唐凤仪一耳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