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冠军薛晨艳压全场联合国选美冠军佳丽——2018联合国太太中国区总决赛燃情开赛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4 10:0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1日,深圳市三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联合国选美盛会暨2018联合国太太中国区总决赛(MRS UNITED NATION International Pageant)在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香蜜湖娱人制造·演吧隆重开幕。联合国太太组委会主席Wendy带领的中国区组委会与组委会顾问团约16人出席了此次盛会。现场嘉宾云集,气氛热烈。

  其中,更引人注目的是2015国际联合国选美大赛世界总冠军、2015年国际联合国选美大赛全球形象大使、大爱无疆·健康中国万里行形象大使、广府文化宣传大使薛晨女士也受邀作为组委会成员出席了大赛。

薛晨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天生丽质越国门,一颦一笑泣鬼神。中华儿女傲环宇,最佳形象属薛晨。争奇斗艳谁能比,才貌双全有新人。喜看今日勇得冠,汉家美名天下闻。”这句是中国上善救济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全先生在薛晨女士获得2015联合国选美大赛世界总冠军后对她的高度赞扬。这一幕仿佛还发生在昨天,在牙买加举行的2015国际联合国Ms&Mrs大赛全球总决赛上,薛晨女士作为中国代表最终摘得2015国际联合国形象大使全球总冠军的桂冠,赢得了最高荣誉,刷新了中国选手在该项赛事上的记录。

现场热况

薛晨女士与其他成员

  桂冠加冕,荣耀加身的薛晨女士在今日盛会上身份虽发生了变化,但依旧神采奕奕,可谓天然一段风韵,全在眉梢。平生万种情思,悉堆眼角。在主持人的邀请下,薛晨女士上台发表了相关感言,她感谢主办方让自己能再次站在舞台上,同时也为台上的姐妹们加油,希望她们每个人都能够满载而归,当然更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机会吸引更多爱公益、有善心、有社会责任感、有梦想的杰出女性参与进来,将公益、慈善与爱的种子播撒到到世界各地生根发芽。

薛晨上台为冠军颁奖

  据了解,薛晨女士不仅是英晨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国知名服装品牌创始人,也是中国上善救济会副会长。薛晨女士一直为公益慈善事业做贡献,她举办了中国上善救济万里行·走进内蒙古赤峰市的慈善资助活动,为孤寡老人、贫困辍学的学生、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提供捐助,带去了温暖与希望。薛晨女士称,最初参加联合国大赛也是这个心愿,希望通过赛事的传播和影响力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并且,中国上善救济会的活动还会一直延续下去,希望可以为更多的人提供必要的帮助。

合影留念

  此次盛会在为最后胜出的冠、亚、季军的颁奖中拉上了帷幕,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关于梦想、责任、公益、爱的传递才刚刚开始。参赛的各界杰出女性,将心怀善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活出自我,影响他人,挖掘女性的个人魅力,唤醒女性对家庭、社会承担的责任,坚持为慈善事业作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向世界传递东方女性的以德为美、真诚相待的慈善之心!将大赛“缔结国际友谊,传播爱与和平”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