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学员摇滚式演绎谢霆锋神曲酷狗《中国好声音》学员见面会嗨翻天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4 10:3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2日,酷狗音乐联合《中国好声音》举办的学员粉丝见面会第一场在成都龙湖时代天街火热开启。谢霆锋战队的两名实力派学员邢凯翔和陈俊皓空降现场,不仅以热情的歌声回馈全力应援的粉丝,入乡随俗学说成都话,还首度体验导师为观众转身、打分,与幸运粉丝来了一次零距离的亲密互动,现场气氛嗨翻天,为热情似火的蓉城又添了一把“火”!线下观众热情高涨,线上粉丝亦是当仁不让。通过酷狗直播,线上粉丝掌握全程活动精彩,直播间满屏弹幕狂刷不断,更是频频送花送礼助阵加油。

  学员再度演绎经典神曲粉丝线上线下齐互动

  《中国好声音》第一期节目中,一直把寻找摇滚嗓音作为责任的谢霆锋,就对摇滚嗓的邢凯翔展现了独特的“宠爱”。此次邢凯翔空降成都见面会,现场还原谢导师的摇滚神曲《潜龙勿用》,嗨爆全场!之后极具反差性深情演绎《眼色》,网友通过酷狗直播疯狂刷屏:“太好听了”“小哥哥求嫁!”。

  而作为邢凯翔的“同门师弟”,陈俊皓亮眼的表现和实力宠粉的举动也是圈粉不少。为弥补粉丝节目中未能听到完整版歌曲的遗憾,他再度演绎草蜢乐队的经典歌曲《半点心》。不仅如此,更追加演唱内地音乐人郭顶的一曲《凄美地》,自弹吉他、深情满分地弹唱,引发酷狗直播线上线下粉丝疯狂打call!

  除了歌声助阵外,邢凯翔和陈俊皓还与粉丝进行了互动游戏。游戏环节充分采用酷狗音乐“倍速播放”的黑科技功能,展开了倍速歌挑战,四位幸运观众被邀请上台,两两分组挑战酷狗音乐播放器1.5倍速,“加速度”的《好心分手》和《小酒窝》,节奏感简直不要太强烈,引网友纷纷点赞:“这个倍速太魔性了吧!会玩儿会玩儿!”“这种歌曲变奏玩法儿有点儿意思!”就连邢凯翔听着男男组队演唱,都忍不住“皮一下”调侃:非常有画面感!

  学员“大翻身”当导师  互动游戏狂撩粉

  见面会进程才刚过半,粉丝们就切身体验了两场真唱live,不仅现场掀起一阵阵高潮,线上的粉丝也通过酷狗直播APP为邢凯翔和陈俊皓送花送礼,助阵加油。两位学员在现场也来了个“大翻身”,从学员秒变导师,现场的幸运粉丝不仅能体验一把偶像为自己转身的奇妙感觉,获胜的一位更将获得“偶像导师”亲自颁发的酷狗音乐礼包。

  两位幸运粉丝通过酷狗音乐播放器的K歌界面,分别选取《好心分手》和《喜欢你》进行演唱,挥动双臂与现场观众互动,舞台经验十足!“初导师”身份出场的邢凯翔和陈俊皓实力“加戏”,听歌之余不忘复制导师经典“按键”动作,无实物表演堪称满分!不仅如此,现场还一秒模仿哈林导师金句,逗笑全场!

  最后“叠字KTV环节”,两位学员分别挑选观众组队比拼。开赛前邢凯翔“来势汹汹”,主动提出加大比赛难度要为对方选歌,“火药味”满满!当然,有酷狗音乐APP的海量曲库,“就是歌多”绝不是说说而已!最终两队pk演唱《红玫瑰》和《成都》,实力展现真唱live秀,现场粉丝听得简直不要太过瘾!

  为了回馈粉丝支持,邢凯翔和陈俊皓在见面会最后与粉丝进行了花式合影,实力宠粉!虽然酷狗直播间的粉丝们线上围观全程活动,却未能亲享此番福利,还有粉丝表示,下一站见面会一定到场围观!此次酷狗音乐联合《中国好声音》举办粉丝见面会,在整整一个半小时的嗨唱中,让线上线下的观众通过感受酷狗音乐倍速播放、K歌挑战等功能,体验最真实的音乐之旅,引导用户在泛娱乐时代尽情享受最真实的音乐live秀,用音乐点燃生活。

  接下来还将有其他城市等待解锁,究竟下一场见面会将花落哪里?又会有哪些导师、成员惊喜空降?酷狗音乐与您一起共赴今夏这场盛大的音乐狂欢“大轰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