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泽涵新剧《艳势番》戏份杀青 笑容甜美元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6 09:5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马泽涵出演的《艳势番之新青年》戏份正式杀青。马泽涵通过微博发文表示对工作人员感谢,希望自己保持一颗善良的心继续前行!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湖州这个城市呀!可惜要回横店继续工作!”配图怀抱花束,低头露出甜美笑容的照片,流露出浓浓的少女气息。

  95后元气小花马泽涵13岁就以童星身份出道的马泽涵,先后出演了《九州海上牧云记》、《中国地》、《李雷和韩梅梅》等数十部经典影视作品令人印象深刻,更是获得“国民小女儿”的美赞。马泽涵更是于日前顺利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可谓是颜值与演技双实力并存。在新晋小花之中,日后发展相当令人看好。

  据悉,此次马泽涵出演《艳势番之新青年》中自英国留学回来的少女玛丽一角。剧中,马泽涵将展现怎样精湛的演技引发大众强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