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C.I.谜案集》迎来收官 季肖冰对待演戏诚恳态度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7 09:3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剧《S.C.I.谜案集》迎来收官。该剧讲述的是新时代青春,热血,悬疑探案的故事,《S.C.I.谜案集》自上线以来,以其恰到好处的改编情节和高水准制作,获得业内影视圈媒体的高度评价,收获了不俗的口碑。播出期微博话题“SCI谜案集”连续登顶影视类超话排行榜。该剧自播出以来,季肖冰凭借出色的演绎获得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神级也是人 季肖冰塑造人物立足人物本身

  剧中,一身的书生气质加上睿智的分析能力,让许多观众通过“展耀”深深喜欢上了季肖冰。但是“展耀”会被观众喜爱,绝不仅仅只是因为他看似逆天的设定。

  展耀有着自己对学术上的一些坚持, 也有在自己领域上的绝对自信,所以初见展耀是走路带风,学术气息浓重的。往后看会发现,季肖冰自己会有许多的小设计,比如展耀吃到好吃的东西眉梢会翘起,嘴角都不自觉的上扬。白羽瞳每一次对其的专业性上的认可,展耀都会有一个能够感受到的状态上的放松,季肖冰也让神级“展耀”找到一个平衡,成为了一个比较完整的“人”。

  季肖冰:平和中释放热情

  有的时候看似平和的戏对于演员更加难演。演戏一定存在真实的情感成分,比如被骗的气愤、失恋的痛哭等等,演员可以从各种能够经历过的情感中提取出来有效成分进行处理然后开展自己的表演。但是平和反而要求更加细腻,一片平和的湖面下究竟有没有波澜,演员自己知道,观众其实也能够看得出来,荧屏很公平,你准备什么,它就展示什么。季肖冰饰演的展耀就像是一头豹子,冷静安静,每一刻也都蓄势待发,平静却充满力量。

  季肖冰表示自己是一个很慢热的人,只能用一些很笨拙的方法去进入角色。每天想的也只有当下的角色,他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认真塑造每一个角色上,也是这样不骄不躁,稳扎稳打的性子,明白在演戏与综艺曝光率之间的取舍,一部一部叠上来才渐渐让更多的人了解然后喜欢。红与不红,都是别人贴的标签,遵循自己内心的选择才是难能可贵。现在,季肖冰正在用一种平和的方式向大家展示自己对职业的热情与诚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