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旅行博主郑元畅开工!《合伙人》《快本》开启霸屏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7 10:2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旅行博主郑元畅开工了!继今年二月拍完电视剧新版《半生缘》之后,便满世界游玩的旅行博主郑元畅近日终于开工。由郑元畅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励志情感大剧《合伙人》将于今晚正式开播,同时他还将在周六黄金档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大秀综艺艺能,正式开启暑期霸屏模式。

合伙人三兄弟

  《合伙人》将开播,郑元畅朱亚文李佳航不打不相识

  在本周播出的电视剧《合伙人》中,郑元畅饰演的霍志远,不仅是一位成绩优异的大学生,更在校内的迎新晚会中担任主持人,原本人生一路亮绿灯的他在与古东青(朱亚文饰),王子(李佳航饰)不打不相识,情趣相投的组成铁三角后,竟遭延毕危机。时隔十年再演学霸,郑元畅不仅是实打实的尝试了一次“暗恋的苦”,还一反过往高冷的角色形象,实力演绎“接地气”!此番郑元畅在该剧中带给观众怎样意外的萌点笑料,不禁令人期待满满!

郑元畅合伙人

  郑元畅《快本》争C位,“身体搞笑”综艺感满分

  即将于本周六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郑元畅与何炅,吴尊、维嘉组成魅力熟男“不服输”组合。在C位的争霸环节“拖鞋劈叉”中,原本身高188完美占据长腿优势,身负全队重任的郑元畅,竟在首次长腿比拼中,意外将鞋甩飞,“身体搞笑”笑翻众人,郑元畅本人也被自己滑稽的表现逗得笑到直不起腰。在最后的业务能力考核中,郑元畅能否拔得头筹,一举坐上“C位宝座”呢?敬请守候本周六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

郑元畅合伙人担主持
郑元畅快本
郑元畅快本不服输组合
郑元畅快本帅气造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