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蒲巴甲启程“藏区光明行”,热衷公益不忘初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0 10:0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实力演员蒲巴甲作为”进藏治疗藏区白内障患者“活动大使,切身参与2018“藏区光明行”,走进四川阿坝,为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蒲巴甲置身藏区 (1)
 

  “藏区光明行”活动是川藏青高原系列健康工程之一,高原地区紫外线强,易缺氧,导致当地居民眼疾发病率增高,并且日趋年轻化。蒲巴甲作为活动大使,与专业医疗队及志愿者们深入藏区对当地居民做基本的全身体检及眼科检查,并为有需要同胞提供扶贫白内障手术。

  蒲巴甲十分热衷于公益事业,出道至今,他参加了无数的公益活动,获得“慈善明星奖”。他曾于2017年作为”进藏治疗藏区白内障患者“项目代言人,带领医疗团队走进藏区,在这期间,他不仅担任医生的助手,还当起了“沟通的桥梁”,不仅帮助医疗队与当地医院沟通,还耐心安抚病人,甚至身体力行,主动背患者上下楼梯。他的踏实暖心和不畏辛苦给当地居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褪去功利和浮躁,低调踏实的蒲巴甲一直在做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他不畏艰苦的精神感染了许多人。如今蒲巴甲再一次踏上公益之路,相信无论是他自己还是当地居民都会有不同的收获。

蒲巴甲置身藏区 (2)
蒲巴甲置身藏区 (3)
蒲巴甲光明行启程 (2)
蒲巴甲光明行启程 (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