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袁弘形象大变,放飞自我成为“处女座直男”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0 10:17:20   来源:网络   

  近日,在一档热播的真人秀节目《青春同学会》中,观众惊讶的发现曾经清朗英俊的小生袁弘竟然开始蓄须、留长发,从偶像派直接变“艺术家范儿”,令不少人高呼“毁青春”。

袁弘做饭手法粗犷

袁弘席地而卧

袁弘布置会场遭吐槽

  除了在形象上“放飞自我”,袁弘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引来无数吐槽。原来他不仅做饭时手法粗犷,直接将食材切成大块炖煮;节目排练间隙更随意躺在地上睡觉打鼾,让粉丝们哭笑不得:“说好的处女座有洁癖呢?”。而在上周六晚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袁弘尝试为校友布置会场,但他用红、黄、银三色的彩带完成的“门帘”却惨被韩雪等同学“批斗”,这一幕也引得网友纷纷留言:“真见识到直男的审美了”、“难以相信老袁是处女座的人,活得一点不讲究”。

胡歌蓄须近照

处女座直男王俊凯

处女座直男杨洋

  由于袁弘的表现,观众们开始对“处女座直男”产生兴趣,据他们研究发现不少娱乐圈中的“处女座直男”都随着年纪增长而改变形象、开始挖掘自身的“男人味”。如胡歌不仅和好兄弟袁弘留起了同款络腮胡子,更纹了大花臂,俨然一个“社会人”;正在日本留学的蒋劲夫也屡屡曝出“自黑”照片,丝毫没有偶像包袱。有了这些“处女座直男”们的蜕变轨迹,网友们开始为其他处女座男星担忧:“希望王俊凯不要留胡子!”“杨洋会不会有一天也像流浪汉一样啊,不敢想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