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子姗访谈吐露真情 坚持自我感激老板赵薇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09:0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杨子姗做客访谈节目,主持人谈及老板赵薇对杨子姗近期作品减少所持态度,杨子姗说老板赵薇非常支持,从来不强迫自己做什么,并称赵薇是自己的伯乐,直言道:“没有她,我可能早就退出演艺圈了。”言语间充满着对赵薇的信任与感激,而赵薇见此温情回应“有我,子姗也是个光芒绽放的好演员,粉你,LOVE。”由此可见两人之间的友情十分牢固。

杨子姗访谈节目吐露真情
 

  杨子姗和赵薇因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结缘,此后杨子姗成为赵薇工作室的签约艺人,赵薇没有限制杨子姗戏路,消耗她当时的人气和热度,而是鼓励杨子姗做个敢于尝试的演员,遵从本心打磨好作品。而杨子姗对赵薇则充满着感激之情,把赵薇当姐姐看待,两人的关系好似“伯乐与千里马”,又是惺惺相惜的好友,平时生活中也经常互动,为对方作品宣传助力。

  杨子姗出道以来都保持一个很低调的状态,一直用不同的角色来刷新大众对她的印象,《致青春》的玉面小飞龙让她被大众熟知,此后无论是清秀活泼的小女生还是性格叛逆的女文青,坚强的都市女精英或是风情万种的熟女,她都出色演绎,赢得口碑。据悉杨子姗新作《原来你还在这里》也即将播出,期待她给观众带来更多好作品。

杨子姗坚持自我
赵薇温情回应杨子姗
赵薇杨子姗惺惺相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