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冰瑶新突破 《人骨钢琴》分饰两角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1 10:3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福建省龙猫影业出品的大型院线悬疑电影《人骨钢琴》,在福建省石狮市建明国际酒店举行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导演唐明智携主创人员悉数亮相此次发布会,受到来自福建省内各级领导及众多主流媒体的关注。影片女主洪冰瑶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目光。

  电影《人骨钢琴》邀请众多明星加盟,一改往日传统悬疑影片主线单调的风格,该片剧情丰满、制作精良。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弟弟白子禾在调查哥哥失踪事件的过程中,逐渐揭穿阴谋,找出幕后黑手救出哥哥,把违法分子绳之以法,兄弟感情得以愈合的故事,作为影片女主的洪冰瑶表示该片中塑造的苏小盏是从影十年以来最具挑战性的角色,影片中洪冰瑶一人饰演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震撼。

  据悉,导演唐明智的作品《蓝色金鱼》曾入围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斩获众多奖项,与洪冰瑶有着不解的“缘分”,此前唐导有一部电影女一号曾向洪冰瑶邀戏约,当时洪冰瑶正在拍摄《夏日心跳》,错失机遇,如今两人在《人骨钢琴》中“再续前缘”,让人期待。而洪冰瑶主演的《夏日心跳》也正在热播,她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双重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