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三款酷黑潮服写真 动静结合“要酷要水晶晶”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2 08:1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08月02日,柳岩发布一组全新写真,三套造型都以黑色为主:黑色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胸前艳粉色字母“BE COOL,BE NICE”表达酷女孩态度;黑色无袖露脐运动上衣,搭配阔腿黑色牛仔裤,字母手环完美呼应,打造运动健康范儿;最后一套造型更加个性前卫,不对称上衣一边无袖,一边则是纱质花边长袖,动静皆宜、双面张扬,搭配夸张字母拼接牛仔裤,光脚露出粉色指甲油,小细节展现少女感。

 

  由柳岩搭档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等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定档8月7日播出,该片由曾与柳岩合作电视剧《少帅》的张黎导演执导,也正是因为在剧中“学良表嫂”一角,柳岩不但被誉为“最美表嫂”受到观众超高评价,更是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张黎导演也因此发现了柳岩在戏剧表演中的无限潜力,力邀其加盟《武动乾坤》。在这部最新作品中,柳岩饰演的“穆芊芊”从造型到性格都与“学良表嫂”有着相当大的差别:“穆芊芊”美艳绝伦,“学良表嫂”端庄寂寞;“穆芊芊”内心阴郁沉稳,“学良表嫂”则随和温暖。也正是这样的反差,让观众更加期待柳岩与张黎导演的二度合作。此外,由柳岩特别出演的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也已定档10月1日全国上映,该片中柳岩将合作王力宏、宋茜、高以翔、吴千语、高圣远、张智霖、李媛、伍嘉成等众多主演,其饰演流月城城主“沧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