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天宇分享健身秘诀 “意念健身”最自在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2 09:3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偶像赵天宇做客访谈节目,主持人提问赵天宇“平时会怎样运动健身”,赵天宇直言”能躺着就不坐着“。而赵天宇本人发布动态,配文“也没有太刻意地想要达到什么成果,流汗过程中的状态是舒服的满足的,也许这就是'意念健身'”。看来“意念健身”代表非他莫属了。

粉丝求长胖
 

  提及自己的健身理念,赵天宇坦诚道:“我平时运动方式,以躺的居多,坐着其次。跑步喜欢看动画片,像我这样需要增肌的,吃就好了。”传统观念认为,健身就应该去健身房辛苦流汗,痛苦锻炼,因此有很多人无法坚持下来。而赵天宇边看动画片边跑步,将运动与兴趣相结合,既达到了健身的目的又放松了身心,如此健康的健身方式值得提倡。

  赵天宇的访谈让人们对健身产生了新认识,健身是为了健康的生活,自在舒心才是最重要的,和“快乐宅男”赵天宇一起开心健身,寻找适合自己的健身方式。

赵天宇分享健身秘诀
赵天宇粉丝调侃意念健身
赵天宇微博谈健身乐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