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 蔡徐坤正能量赢得粉丝热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2 09:5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2018年上半年的“超级网综”,爱奇艺首档真人秀《偶像练习生》播出期间的风光可谓是一时无两。其中,颜值与才华并存的选手——蔡徐坤C位出道,以扎实的歌舞功底和稳健的舞台风格俘获了不少迷妹的芳心,博得了无数网友的眼球。在九人团出道时,蔡徐坤依旧C位,并担任队长一职,可谓是偶像实力派全能艺人。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蔡徐坤的大火吸引了不少目光,外界对他的评价自然也是“鲜花与板砖齐飞”。不过,面对外界的质疑,蔡徐坤选择了保持初心,默默提高自己,用作品说话。

  在参加《天天向上》时,蔡徐坤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奖状墙和儿时的作文,看来蔡同学打小就是个学霸啊。不仅如此,他还展示了自己的篮球技能,引的迷妹们尖叫连连。

  值得关注的是,蔡徐坤还热爱公益,曾奔跑六公里为自闭症儿童献爱心,也曾身体力行地去关切环卫工人的生活。每当人们提起他参加的这些爱心活动时,他总是腼腆一笑,因为在他看来,这些都是能带给人温暖的小事情。事实上,他的粉丝在他的带动下,也开始关注公益。

  7月21日,是一个让蔡徐坤粉丝激动的日子。在这一天,“蔡徐坤工作室”正式成立。工作室表明会秉承蔡徐坤先生“花花世界,静守己心”的理念,专注协理艺人及作品,也会继续推进公益事业,不少粉丝直呼:“没有让我们失望。”

  在7月22日的长沙见面会上,蔡徐坤身着皮衣帅气出场,可谓是气场全开。在谈到新作品时,蔡徐坤表示:“会加入自己的想法与创意,会亲力亲为。”而8月2日是蔡徐坤的生日,他表示“会在当天发布三首原创歌曲来回馈粉丝们的支持。迷妹们当即喊话:“超级期待”、“二十将至,会一直陪在你身旁”、“相信未来可以更美好……”

  一路走来,蔡徐坤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舞台上的闪光灯,用自己的血泪史换来了成功。当然,这也离不开粉丝们的支持与陪伴。二十岁的蔡徐坤从未让粉丝们失望,也希望他可以在以后得路上保持初心,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同时也期望未来可以有更多像这样正能量的艺人。

  今天是8月2日,一个特殊的日子,是这位爱笑爱音乐爱粉丝爱公益的男孩20岁生日到来,希望大家记住他的名字——蔡徐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