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种草吧麻麻》国货大测评 戴娇倩“穿越”汉朝种草新技能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2 11:3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天,明星家庭生活种草分享类节目《种草吧麻麻》最新一期已全网上线,“影视剧女王”戴娇倩以“麻麻红人团团长”身份继续加盟,与主持人叶一茜一起进行了一次怀旧式的国货大测评。戴娇倩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对上海生产的国货品牌如数家珍,堪称“上海国货风向标”。

 

  在整期节目中,最令人惊艳的就是戴娇倩的汉服造型,仙女倩名副其实。在这一part中,戴娇倩为大家种草了不少护肤新技能,比如用甘油做手膜、用点抹式画咬唇妆提高平价口红的格调,实用性MAX。

  除了在综艺中有不俗表现,戴娇倩在影视方面也是倍受青睐,片约不断。她所主演的电视剧《当你老了》、《因为遇见你》均在火热拍摄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