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力全开》将映 被赞电影版“热血街舞团”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11:2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自上线就受到了众多关注,选手们都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在荧幕上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而近期一部讲述舞蹈的电影《舞力全开》即将上线与观众见面,展现电影版“热血街舞团”,是否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观看了呢?

 

  据了解,该影片是由理想者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麦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发行,优秀演员李健、程金铭、孔令令等联袂出演,讲述了富二代舞者陈小山家道中落后对舞蹈的追求故事,影片中陈小山几度一蹶不振,在朋友和家人的鼓励之下,在自我意志的坚持下,重拾对舞蹈的热情,在比赛中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男主陈小山的扮演者李健在“热血街舞团”中也有着出色的表演,在《舞力全开》里,李健重现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为大家奉上了一台完美的舞蹈盛宴,动感的音乐加上高水准甚至炫技般的舞蹈,燃爆了整部影片,值得大家所有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