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小潘潘带《学猫叫》上央视,或成下一个现象级主播?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12:4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哎呦喵喵喵喵喵……”前不久,一首魔性洗脑的《学猫叫》手势舞火爆各社交平台,引发万千网友、达人、明星的争相模仿后,近日又成功引起以“百姓自娱自乐”为宗旨、突出大众参与性和娱乐性的星光大道的关注,本周六晚(8月4日)19:30 CCTV-3,《学猫叫》原唱YY主播小潘潘将携神曲《学猫叫》亮相星光大道,将引领全民一起学猫叫。

  提起《学猫叫》,现在可能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自4月份首次发布后,因其简单明快的旋律和超强的节奏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火爆网络,一时间,全民少女心炸裂,纷纷陷入魔性喵喵喵中停不下来。

  火爆三个多月后,《学猫叫》现在依然火度不减,从抖音到微博再到大街小巷,仿佛每个角落都在喵喵叫,根据最新数据统计,目前,小潘潘的《学猫叫》在抖音、美拍、快手等平台已经有超过千万用户在使用,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QQ音乐等三大音乐平台的总评论量已超过百万,在微博,话题#小潘潘学猫叫#阅读量已超过1亿次,讨论超3万余次,且在近日酷狗音乐更新的TOP500 歌曲排行榜中《学猫叫》排名第一,不得不说,《学猫叫》在全网引爆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全民喵喵喵卖萌风潮。

  众所周知,这首魔性歌曲的原唱不是别人,正是YY美女主播小潘潘,凭借甜美的长相、开朗的性格、清新的嗓音和出众的唱歌天赋,小潘潘已俘获众多粉丝的少女心,目前,小潘潘在YY平台的粉丝已超过121万,是YY最受欢迎的歌唱类美女主播之一,在抖音平台粉丝也超过100万,是YY平台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因为会撒娇而且自然萌,被网友形象地称之为“猫系女孩”。

  此外,《学猫叫》爆红后成功吸粉关晓彤、Angelababy、徐峥、陈赫、费启明、雷佳音等众多娱乐圈明星,近日包括汪涵、林志玲、罗志祥、*、张艺兴、华晨宇、蓝盈莹、江疏影、火箭少女101等在内的众多明星又新“入坑”,《学猫叫》魔性指数可见一斑。

  《学猫叫》的爆红也让原唱小潘潘人气暴涨,自从前段时间做客CCTV15 《音乐bigger talk》和受邀参加CCTV3 《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综艺频道特别节目后,近日又即将登上CCTV-1《星光大道》,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小潘潘就“承包”了三个重量级央视节目,从一位网络主播跻身主流平台,作为背后推手的YY直播这波操作也是相当秀实力。有网友表示,按照这个节奏,登上今年的《春晚》指日可待啊。

  周六晚(8月4日)19:30 CCTV-3《星光大道》青春特别节目,小潘潘将现场教大家跳《学猫叫》舞蹈,届时主持人朱迅、尼格买提、歌手吴克群和其他参赛选手将一起参与模仿,现场小潘潘又将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