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唯美校园青春史诗《生如夏花》定档8月15日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4 11:4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周余执导,晁晨、周余编剧,虞朗、闪兰桥、华雯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生如夏花》宣布定档8月15日在全国院线与爱奇艺同步上映。

  电影讲述跟随父亲工作调动而来到西南小城生活上学的张书祎,与陌生环境格格不入的她,在音像店偶然邂逅了兼职的夏云清,夏云清的格外爱护让她在小城里感受到了温暖,随着接触的加深,两人都萌生了一些若有似无的青春思绪。而她的好朋友周宁宁也跟她吐露心声,原来周宁宁一直都暗恋夏云清。一边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边是默默喜欢的男生,最终她还是决定永远的隐藏这份感情,但夏云清却向她表达了好感……

  该片的女主角由新晋小花旦虞朗担任,她曾主演网剧《幻境猎手》和校园轻喜剧《我的女妖要上天》,并参演都市情感剧《北京人在北京》,悬疑电影《心理罪》,且在现象级网剧《余罪》中饰演软萌法医周文娟。她从小学习艺术体操,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之前已有十年艺术体操生涯,曾获得艺术体操全国冠军。她塑造的角色青春活力而又形象多变,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

  出演该片男主角的是曾出演过《一针见血》、《合作青春社》等优秀影视剧的闪兰桥,他在片中演绎了帅气温柔的阳光男孩夏云清。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华雯则出演了周宁宁,在影片中她一直默默喜欢着夏云清,为此不惜与闺蜜张书祎决裂。在片中,还有孙艺宁和多吉的倾情加盟,孙艺宁曾主演《双世宠妃》、《学生兵》等优秀影视剧,多吉曾是SM公司的练习生,后在网剧《春知少年》中饰演男一甄英俊。相信有了虞朗、闪兰桥、华雯、孙艺宁、多吉等演员的精彩演绎,电影一定会受到观众的欢迎和喜爱。

  《生如夏花》片名灵感来源于印度最伟大诗人泰戈尔《飞鸟集》中的名句:“生如夏花之绚烂”,人活着,就要像夏花一样绚烂旺盛地尽情绽放。

  据悉该片由北京黑麦影音制作有限公司、奥娱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三河市长城兄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黑麦影音制作有限公司制作,驰上(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夏映画国际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中盛创新(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尚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电影《生如夏花》将于8月15日在全国院线和爱奇艺同步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