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天佐亮相《爱情公寓》生日会 正式宣布加盟大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6 09:4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5日,刘天佐惊喜现身《爱情公寓》电影版在上海举办的十周年生日会。生日会上,陈赫、娄艺潇、李佳航等原班人马悉数出席,刘天佐、袁弘等人则作为新朋友惊喜亮相,宣布加盟《爱情公寓》大电影。为了保持悬念,此次生日会并未透露刘天佐等人在片中的真实身份。当主持人问起刘天佐和《爱情公寓》合作的感受时,他则神秘地表示:“我们算是隔壁剧组乱入,但具体演了什么,还是把惊喜留到影院吧!”

  刘天佐会以什么身份加入爱情公寓,“乱入隔壁剧组”的几人又会与爱情公寓擦出什么样的火花?8月10日电影院见。

爱情公寓大合影
刘天佐等新朋友
刘天佐加盟爱情公寓
终极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