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地铁站偶遇吴磊 少年打卡《沙海》体验区心情好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6 09:4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青春冒险剧《沙海》的热播,剧中的九头蛇柏、古潼京界碑、罗盘等重要道具也出现在上海地铁南京西路站,引发路人围观。这是《沙海》沉浸式冒险体验空间,已于昨日正式开放。

  令人惊喜的是,作为《沙海》的主演,演员吴磊也于昨日下午现身打卡。当天吴磊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头上反戴一顶蓝色棒球帽,鞋款着红色小包,活力满满地出现在上海地铁站。路人纷纷称赞,吴磊本人又高又瘦又帅。

  到达地铁站内的《沙海》体验空间之后,吴磊开心地摆着不同的pose和各个橱窗合影,还手拿地铁卡和体验区自拍,看上去心情大好。

  在上海地铁站偶遇吴磊的消息一出,许许多多粉丝都在微博喊话吴磊快把自拍交出来。随后,吴磊在微博放出自拍,配文“九宫格”。细心粉丝发现,调皮地吴磊的九宫格,其实只有两张照片,大赞其是有趣的灵魂,有梗的少年。

  据悉,由吴磊主演的《沙海》讲述了少年黎簇与中年吴邪的沙漠冒险故事,目前正在热播中,一起来期待接下来的剧情更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