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小爷”侯明昊迎21岁生日 舞林众明星惊喜现身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6 14:4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3日,新生代演员侯明昊迎来自己21岁的生日,恰逢《新舞林大会》节目录制,侯明昊在忙碌之余收获了节目组悉心准备的生日惊喜。同时,各大媒体及时尚杂志、合作品牌等纷纷在官方微博送上生日祝福,各大APP也献上开屏贺礼。

  据悉,侯明昊此前一直在紧密拍摄超级IP剧《盗墓笔记2》,刚结束杀青,就马不停蹄加盟到《新舞林大会》节目。生日当天,侯明昊全天练习舞蹈备战竞演舞台,直到众艺人嘉宾突袭庆生才想起自己的生日。节目组为侯明昊精心准备了有其人偶形象的生日蛋糕,当日参与录制的艺人嘉宾也纷纷到场送上祝福。乔杉和吴莫愁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金箍圈”作为礼物,希望这位真诚勇敢的北京小爷可以像齐天大圣一样神采飞扬。庆生过后,侯明昊贴心的为每位艺人亲手送上了生日蛋糕,并互相加油打气,暖心互动。

  演员身份出道的侯明昊一路走来踏实努力,在多部作品的历练下收获了大家的称赞和认可。在昨晚播出的《新舞林大会》节目中大秀舞蹈实力,值得一提的是,竞演环节中侯明昊虽然出现失误,但他并没有为自己辩解而是在打分结束后希望能重新把舞蹈再跳一遍,展现出对于舞台和对手的绝对尊重,“北京小爷”不服输的精神让观众及网友频频点赞。据了解,下半年侯明昊多部新作和综艺即将全面开花,影视剧作品《盗墓笔记2》和《人不彪悍枉少年》中挑大梁主演备受关注,热门综艺《幻乐之城》中他还将解锁唱演人身份,亮相舞台。21岁自在生长,努力前行,期待“北京小爷”侯明昊在演艺道路上诠释更多优秀的角色,也相信未来我们能看到他更多的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