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志伟《爱情公寓》发布会 角色“搞事”高能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7 09:4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韦正导演,原班人马主演的电影《爱情公寓》在上海举行线下发布会,导演韦正携编剧汪远,陈赫、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等一众主演亮相,赵志伟、袁弘、刘天佐三人惊喜现身,以全新神秘角色加盟该电影,组爱情公寓“搞事三人帮”。

赵志伟《爱情公寓》
赵志伟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赵志伟身着蓝色西服套装,内搭干净白T,利落帅气,别致的“小辫”造型潮范十足,浅浅的微笑洋溢着满满的自信,尽显少年的朝气蓬勃。此次赵志伟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十分高能,将和袁弘、刘天佐一起带领爱情公寓的人开启冒险之旅。《爱情公寓》这部剧见证了很多人的青春回忆,作为90后新人演员的赵志伟也不例外,他表示:“《爱情公寓》也陪伴了我整个青春,现在以新成员的方式和大家合作,有种圆梦的感觉。”

赵志伟高能不断
赵志伟角色搞事情
 

  据悉,这是赵志伟首次挑战喜剧作品,面对《爱情公寓》这一经典IP,赵志伟坦言压力很大,同时也希望这次的角色能够让观众满意。电影版《爱情公寓》将于8月10日全国院线上映,期待赵志伟带来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