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谭卓有爱互动 网友:延禧剧组好有梗!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7 11:0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随着《延禧攻略》最新预告中的“纯妃黑化”“娴妃黑化”“尔晴黑化”,网友关于剧中角色的讨论更是频频登上热搜。

  高贵妃谭卓在剧中“下线”后,还发微博提醒其他“妃嫔”注意关评论,随后纯妃王媛可更是有爱回复:桂芬儿等我,披着刀片儿随后就来。

王媛可“大清女子图鉴”
王媛可谭卓互动
王媛可
 

  虽然在剧中王媛可饰演的纯妃外表温婉心计深沉,但是她的微博画风却被网友赞:人美梗又多!

  纯妃人设坍塌,被网友吐槽“切开黑”,王媛可就发出一张手捧皮蛋的剧照;纯妃暴露喜欢傅恒的心意,被网友评价为“大型脱粉现场”,王媛可就真挚向网友求科普并配图“好委屈”;当网友都在讨论纯妃黑化时,王媛可更是自己“开黑”,给自己涂了张大黑脸。戏内戏外的反差萌,让王媛可圈粉无数,这样可爱的纯妃娘娘,谁会忍心讨厌呢?

  更多关于纯妃的精彩剧情就在今晚爱奇艺播出的《延禧攻略》和江苏卫视播出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