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合伙人》再创友聚 精英霍总的正确打开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7 11:3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林家川、马鸣执导,陆文杰编剧,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合伙人》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剧中,郑元畅饰演的霍志远在从上海“取经”学艺归来后,与昔日兄弟亦是合伙人的古东青再聚时,已是投资人口中的精英人才。一袭帅气西服加身,自信满满又精英范儿的霍志远与不久前忧郁少年形成强烈反差,网友表示这才是郑元畅的正确打开方式!

霍志远面试碰壁

  郑元畅《合伙人》“海归”学艺归来,摇身一变成前辈

  电视剧《合伙人》剧集播出已过半,回顾过去的剧情里,霍志远与兄弟们自出校以后便数度受挫,历经几次创业失败,三人选择了“散伙”各奔东西。而在昨日的剧情中,古东青在一场高尔夫球会上,通过投资人介绍才见到的霍志远,已然华丽变身为电商产业的前辈,也是投资人眼中务必要拿下的人才。在上海打拼许久的他积累了不少市场经验,褪去忧郁气息,举手投足间更显成熟自信,魅力十足,对比霍志远之前拉投资屡次遇阻,面试碰壁,被夸“霍老师”却被面试公司领导恶意指责,淋着大雨前行的惨状,可谓是判若两人。令不少观众看后纷纷表示,霍“海归”(上海的‘海’)重回故地,华丽转身,这才是郑元畅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霍志远重回友聚

  霍志远古东青重振旗鼓,“友聚”三总将合体

  剧中,再次回到曾经自己一手创立的“友聚伟业”,故地重游的霍志远回忆涌现,顿生感慨,看到离开的这段时间古东青为友聚所做的努力,更加坚定了想要和兄弟们一起重振旗鼓,再创辉煌的心。接下来的剧情中,历经数度创业囧途中的被收购,兄弟散伙的坎坷,“文理综”终将合体,而他们将会以怎样的形式重回电商圈,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