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影》首曝花絮视频 吴磊硬汉少年形象出镜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7 13:0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6日,张艺谋最新作品《影》曝光首支演员花絮特辑,吴磊在片中尽显硬汉少年本色。

  在此次张艺谋的电影中,吴磊饰演小将杨平,带兵保家卫国,英气十足。堂堂一表,武将厉磨难。在此次曝光的电影花絮视频中可以看出,吴磊在片中一身盔甲戎装,手持大刀和敌人奋勇抗争。在此前的活动中,吴磊开玩笑表示,这部戏很“伤身体”,此次特辑的曝光,也充分诠释了这个主题。

1
2
3
4
 

  大部分的拍摄时间,吴磊都是满脸雨水和血污,在大雨中吊着威亚一遍遍做着打斗的动作,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在和剧中道具沛伞打斗的过程中,满是刀片的道具距离划伤脸只有三厘米,另现场的工作人员都紧张不已。吴磊在花絮的采访中表示,这次的经历是磨难,更是享受,因为“人不可能一辈子都是小鲜肉,希望大家记住的是自己的某个角色”。作为剧组最小的演员,吴磊的表现也备受导演和大家的认可。

  据悉,电影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期待杨平小将的表现。
 

5
6
7
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