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基雄有望出演《普罗米修斯》 与河智苑-晋久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7 14:0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基雄有望出演电视剧《普罗米修斯》或将与演员河智苑以及晋久搭档。

 

  据悉,目前朴基雄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朴基雄的所属社也回应了该消息。如果朴基雄确定出演的话将会在剧中饰演隶属于北韩侦查总局指挥部的崔秀龙的角色,与晋久饰演的男主角朴勋有着十分纠结的联系。朴基雄饰演的角色与男主角晋久之间是敌对的关系,崔秀龙对朴勋恨之入骨,两人将会在剧中有很多的对手戏,让人很期待朴基雄和晋久之间的合作。

  演员朴基雄如果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朴基雄继电视剧《怪物》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也是朴基雄退伍之后出演的第二部电视剧。之前在其他的剧集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朴基雄这一次挑战的角色也让人感到很期待。

  电视剧《普罗米修斯》是一部紧跟时政的剧集,同时也是一部具有想象力的剧集,讲述的是非核化过程中被发送到海外的北韩的核关联核心科学家们,在送回北韩的途中消失了而引发的故事,电视剧中还将会将最近的国际时事融入剧情之中,包括南北正常会谈和北美正常会谈等时事新闻,以这样的国际局势为背景描写的故事。目前演员河智苑和晋久已经确定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河智苑饰演的是有着高智商和高情商,且为人冷静,头脑清晰的车恩书,同时也是一个业务能力一级棒的国家情报科的职员;而晋久饰演的角色则是贯穿整部剧的关键人物,是与女主角之间有着秘密合作的人物,同时为了自己的良心和信念在努力坚守着,河智苑和晋久这一次也是第一次合作,不知道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如何,朴基雄如果最终决定出演,将会与河智苑以及晋久展开搭档。

  目前电视剧《普罗米修斯》正在进行其他角色的选角,在完成选角之后正式投入拍摄,该剧预计在今年年末播出,不过具体的播出平台和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