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俊辰出席《惹上冷殿下》发布会 清爽亮相魅力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7 18:0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钟青执导,郭俊辰、孙艺宁主演的电视剧《惹上冷殿下》于昨天下午14点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郭俊辰一袭粉色系装扮十分亮眼,竖条纹衬衣搭配阔腿裤显得干净、清爽。

  据悉,该剧改编自晨光熹微网络畅销小说《惹上妖孽冷殿下》,讲述了郭俊辰饰演的全民偶像司徒枫与迷妹陈青青之间的奇遇爱情。此前该小说凭借新颖的剧情长期占据掌阅文学热门首屏,深受书迷喜爱,此番改编也吸引了书粉们的强烈关注。发布会现场郭俊辰的演技也是备受导演的肯定,钟青导演形容”郭俊辰饰演的司徒枫表面冷酷无情,实质内心埋藏着伤痛。他将这些细微的表情和演绎诠释的非常到位。

(男主郭俊辰)

  在媒体问答的环节,郭俊辰表示自己也是像司徒枫一样,属于外冷内热的性格。同司徒枫一样郭俊辰私下里既是篮球、跳舞、唱歌全能并行的优质偶像,也是喜欢喝茶关照身边人的贴心小暖男。在上海紧张拍摄《少年派》的他一天之内上海北京两地往返,带病坚持上阵不仅没有丝毫的松懈,敬业满分的他还担心没有呈现最好的状态而为粉丝致歉,实属难得。据悉《惹上冷殿下》将于8月8日晚在腾讯视频、芒果TV首播,到时可以期待下这部热门小说的全新改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