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娄艺潇《好想他》MV唯美上线 携李子峰上演暖伤爱情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8 09:0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绝美新声”娄艺潇单曲《好想他》自上线以来就凭借悦耳的旋律被粉丝视为新情歌首选,朗朗上口的曲调配上触动心弦的歌词让听者沉醉其中。而昨天(8月7日)《好想他》MV也正式在各大平台正式上线。娄艺潇携人气男演员李子峰上演暖伤爱情故事,诠释了感情中分手后,情人离去,却心中烙印深刻的状态。

 

  这首歌曲的MV邀请到台湾新锐导演黄子然执导,讲述了一对互生情愫的青梅竹马,但为了追逐彼此的梦想,而选择先将感情生活暂停。多年后当潇潇扮演的女主角成为知名电台DJ,而李子峰扮演的男主角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此时的他们又能否回到过去那个纯真的时刻呢?又或许错过的就是遗憾吧。此次拍摄过程中潇潇更是直言,MV中许多细节对自己来说都更像是在表演自己曾经的故事,借由这支MV重新回首人生经历也是十分有趣的一种体验与感受。

 

  《好想他》MV像是一个载体,承载了大千世界那些没能完成的缘分,也承载了爱过的人对彼此最好的祝福。那些不曾圆满的感情未必就是不好的,它让人慢慢蜕变和成熟,终有一天,我们都会变得坦然,在一个又一个的遗憾中学会释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