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清登杂志封面 重踏甘家大院寻梦南京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8 10:1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The New York TimesTravelMagazine新视线》八月封面曝光。这次,《新视线》携手南京女孩海清重返故乡,探寻金陵古都的历史脉搏。

  这组大片拍摄于甘家大院,而海清作为甘家大院后人,将经历了岁月沉淀的静谧美感和江南望族一脉相承的优雅从容,展现得淋漓尽致。海清重踏先祖故居,悠然徐行于白墙青瓦间,温柔轻抚过棕红窗棂,似找寻着先辈镌刻在时光里的痕迹;行得累了便自在小憩,品一曲秦淮小调,若笙歌琴音再起,恍然间梦回繁华金陵。黑白光影与清雅古朴的甘家大院相映,显得深邃幽静;而海清则在这番清雅中延展着些许生机,她凭借着自己的理解和表达,连接着这座南京城的前世今生。

t1
t2
t3
t4
t5
t6
t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