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抗洪救灾慈善爱心传递群星公益演唱会唱响巴彦淖尔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8 21:4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几日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举办的群星公益演唱会圆满落幕,这次的演唱会由中华慈善总会联合当地企业邀请众星一起参与,活动现场可谓是感人至深,募捐仪式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欣赏完精彩的表演后,随着熟悉的《东方红》响起,台上出现了三位“伟人”他们分别饰演的是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这三个影响中国的人物,各为灾区捐了2000元!募捐在表演中途开始,这次公益活动不仅有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捐款,参演的明星大咖也纷纷捐款献出爱心,不远千里从香港赶来的演员罗云琦,在演唱完《慈佑众生观世音菩萨》后也慷慨捐赠,以个人名义捐款2000元,不愧是一位热心慈善的好演员。

  演出顺利落幕,巴彦淖尔群众收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祝福和祈愿,这样的团结精神让给他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光辉,也体会到了来自屏幕前的那些“遥不可及”的明星们的关怀,我们是一家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图为罗云琦和“毛主席”李学明老师等人聚餐合照!

  结束后,罗云琦与“伟人”毛泽东的扮演者一起聚餐庆祝演出的圆满举行,扮演毛主席的特技演员李学明和罗云琦一样是个热心慈善的艺术家。罗云琦表示,能为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是作为演员的荣幸,也是身为中华儿女的骄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