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俊杰《听雪楼》首曝片花 尽显楼主江湖侠气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9 10:0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欢瑞世纪出品、著名作家沧月同名小说改编,秦俊杰领衔主演的新武侠浪漫传奇钜制《听雪楼》于日前公布最新预告片。片花中秦俊杰白衣翩翩,神情坚定快意恩仇,尽显萧忆情江湖霸主气质。

秦俊杰《听雪楼》
 

  秦俊杰白衣造型亮相 侠气逼人

  剧中,秦俊杰饰演的听雪楼楼主萧忆情风华绝世,为人冷酷决绝。预告片中,萧忆情几番斗争,带领听雪楼手下征战江湖,将一代盟主的气宇英姿展露无遗。而片中一句“征服天下,笑傲武林,又如何”,预示了其虽登高位却仍有遗憾与无奈的人生坎坷。

  除预告片外,片方还发布了一支“人中龙凤”打戏花絮,萧忆情身着白衣,手持白伞,与“血魔之女”舒靖容在雨中激烈打斗,武打动作行云流水,刀光剑影中彰显江湖儿女侠肝义胆。3分钟的花絮虽无一句对白,但秦俊杰目光笃定神情轻松,萧忆情的自信和惜花之心不言而喻。

秦俊杰饰演萧忆情

  秦俊杰塑造全新形象 角色多变引期待

  此次秦俊杰饰演的萧忆情虽为武林霸主,但他同时恶疾缠身。片花中,秦俊杰身披厚重貂衣,面容憔悴却难掩强大气场。秦俊杰将两种反差人设融合在一起,表现得可圈可点,令观众表示“楼主已经预定了,期待播出”。

  近年来,秦俊杰扎根剧组,不断挑战全新题材。此前,他曾成功塑造洒脱幽默的曾书书、重情率真的建宁王、高冷深情的欧辰等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此次触及新武侠题材,演绎病娇果决的武林盟主,相信会带来耳目一新的观感。据悉,《听雪楼》以水墨笔触为基调,展现奇美江湖画面收获一众好评。热血武林已开启,期待秦俊杰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