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煊《破冰行动》杀青 用心拍戏致敬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9 10:5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赵煊于《破冰行动》剧组圆满杀青。该剧由金牌导演傅东育、刘璋牧执导,黄景瑜、吴刚、王劲松、任达华、赵煊等联袂主演,拍摄过程备受关注;演员赵煊潜心钻研角色,尽最大努力将林胜武塑造的立体饱满,只为还原最真实的一面,致敬缉毒英雄。

  用心拍戏 潜心塑造角色

演员赵煊饰林胜武
赵煊《破冰行动》杀青
 

  电视剧《破冰行动》还原了亚洲大型缉毒案,致敬缉毒英雄,讲述了警察在缉毒一线不畏牺牲、勇于奉献的感人故事,实力演员赵煊饰演该剧的核心人物林胜武。该剧的拍摄环境十分艰苦,不仅需要适应夏日接连的高温天气,而且经常遭遇暴雨,再加上大量拍摄安排在村落寨子,时常需要忍受蚊虫叮咬,如此环境下赵煊依然用心琢磨角色、全身心投入到拍摄中。

  赵煊讲述道:“当你对环境适应的时候,说明你离这个角色也就越来越近了。”当不断深入的了解剧情,赵煊内心对缉毒警察愈发充满崇敬,表示能够塑造出丰满立体的人物、真实的再现这段故事,吃多少苦都值得。

  演技过人  好戏精彩不断

演员赵煊
 

  演员赵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杨贵妃秘史》、《大清宝典》等知名影视作品中的精彩表现,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凭借过人演技主演的文艺电影《春色撩人》也在各大国际电影节中频频收获惊喜,深受业内导演喜爱。

  在结束《破冰行动》的拍摄后,赵煊马不停蹄转战《平凡的荣耀》剧组继续拍摄;砥砺磨练、潜心钻研、用心拍戏,今年其主演的多部影视作品也将陆续登陆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期待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