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追梦无悔》即将开拍,谁将是电影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9 15:4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记者获悉,由辽宁润汇集团旗下子公司,辽宁润汇传媒出品、佑左十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承制电影《追梦无悔》即将开机,电影在北京正式进入紧张的筹备期。

  佑左十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的CEO左森作为该片的导演,曾经执导过《甲乙丙丁》《恋上女教师》《隐形的守护神》《梦想的声音》等多部影视作品。

  该片的出品人王浩金先生表示:此次有幸邀请专业、敬业的左森导演来执导《追梦无悔》是最合适的人选。未来我们将在文化产业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资金,出品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该片的制片人,辽宁润汇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王悉闻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电影将采用互联网有热度的艺人来作为该片的主演,润汇传媒在电影筹备之际,将面向社会及专业的艺术院校,招募更多优秀的演员及艺人,全方位打造更多的产品未来之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