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美好”姐妹篇《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开机 萌鲜阵容演绎暖甜逗趣的青春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9 15:3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企鹅影视、双羯影业出品,改编自赵乾乾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爱情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8月9日于浙江宁波开机。该剧集结了邢菲(饰司徒末)、林一(饰顾未易)、唐晓天(饰傅沛)、郑英辰(饰王珊)等全新青春面孔,共同演绎一段暖甜逗趣的青春爱情故事,带领书迷和剧迷一起体会一段不一样的暖暖小时光。据悉该剧将于2019年在腾讯视频与大家见面。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开机图

  爆款网剧《小美好》官方姐妹篇正式开机 原著作者亲自操刀延续暖甜初恋

  2017年青春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红遍网络,故事中腹黑傲娇的天才医生和蠢萌逗比的元气少女之间的趣味日常让无数观众重温了青春时代的美好和悸动。今年由《小美好》作者赵乾乾同名小说改编的作品《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宣布筹备以来,更是得到了广大书迷和粉丝的关注。

  与前作不同之处在于,《小时光》将聚焦点放在了即将面临毕业、走入社会的大四学生上,讲述氧气少女司徒末与怪咖学霸男主顾未易意外相遇、毕业合租后发生的一段温暖、有趣、怪甜的恋爱故事。据悉,原著作者赵乾乾亲自操刀,事无巨细地参与到剧作创作中。而在内容的改编上,《小时光》也将保留书中幽默逗趣的风格,以毕业合租为切入点,原汁原味地重现原著精髓,用“小而美”的打开方式,谱写一段属于每个人的暖暖小时光。

邢菲林一开机现场图

  高颜值萌鲜阵容强力吸睛 看到了“象牙塔里的初恋感”

  开机后,一组高颜值的全鲜组合清新亮相,无疑是给广大书粉、剧迷的超级福利。

  主创团队大胆启用全“鲜”阵容:饰演单纯氧气少女司徒末的邢菲秀气俏皮,正如现实版的司徒末活泼可爱;饰演外冷内热臭脸学霸顾未易的林一干净纯粹,宛如理想的学霸校草;饰演篮球校草傅沛的唐晓天阳光帅气,单靠外形足以撩拨少女心;以及饰演任性独立理智小姐姐王珊的郑英辰,也是高挑的气质佳人。这组高颜值清新面孔一经亮相便得到了一致好评,原著粉称“神还原”“很贴合原著人设”。

  相信通过几位高颜值鲜系主角联袂演绎的怪甜虐狗高能恋爱日常,这组新鲜活力的少年少女们将会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青春洋溢的视觉盛宴。

邢菲林一合影

  意外合租擦出“怪甜”火花 高能萌趣互动戳中少女心

  除了满满纯爱初恋感,由邢菲饰演的司徒末和林一饰演的顾未易,通过意外的合租生活,也从性格迥异彼此看不上的冤家成为一路互怼互助的怪甜CP,萌趣日常高能不断,频频戳中少女心。而在这段意外的爱情之旅中,也会面临人生的十字路口,司徒末和顾未易如何进行选择与逐渐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这对高颜值的青春组合,又将会给我们带来一段怎样的治愈系甜蜜爱情故事,也万分令人期待。

  开机仪式后,剧组成员将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工作中。面临毕业、走出象牙塔的合租生活,氧气少女与科学怪咖将发生什么样暖甜逗趣的恋爱故事?青春爱情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将于2019年在腾讯视频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主创开机现场图

邢菲林一唐晓天郑英辰合影

唐晓天郑英辰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