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发布新专辑第二支中文单曲《Hold Me Down》(中文版) 清新快意的曲风让人尽感舒畅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0 12:1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环球音乐集团旗下音乐制作人、唱作人——Kris Wu吴亦凡,于两天前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新专辑第二支中文单曲 《Hold Me Down》(中文版)的封面,这是他继6月6日首支中文单曲《天地》全网上线两个月后,带给歌迷们的另一次全新创作。而在已经曝光的照片中,吴亦凡的神秘背影更是引人不禁猜测新歌的风格与内容。

吴亦凡1
吴亦凡2
 

  据悉,新专辑第二支中文单曲 《Hold Me Down》(中文版)的歌词依旧由吴亦凡独立创作完成,同时他还亲自参与了作曲和制作,只为让歌曲的细节配置更接近自己心中想象。歌曲描述的是一个男生不畏流言蜚语只为一人倾心,对于心之所属总是无私付出的情意。

  恰如大家在单曲封面中看到的清凉波浪与蔚蓝海洋,《Hold Me Down》(中文版)正是通过轻快的节奏、朗朗上口的副歌,为大家传递出夏日空气里弥漫的甜蜜气息。配合吴亦凡磁性声线与歌曲旋律的完美结合,诠释出男生对爱情的美好憧憬,期望不管发生什么,都会有位真正懂他的女生陪伴在身边。

吴亦凡3
吴亦凡4
吴亦凡5
 

  这首甜蜜的消暑单曲,已于今日(8月10日)中午12点全网正式上线!在炎热高温的今夏,这首歌曲带来了清新快意的舒畅情感。轻快不带负担的节奏更让所有聆听者能够充分感觉到丝丝入扣的爱意,释放着夏日独有的轻快气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