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皓宸首登福布斯 领跑青年作家新征程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0 13:1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8年8月2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了中国2018年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的榜单,这份榜单共收集了活跃在中国经济生活中的600位优秀才俊,他们在增加社会工作机会、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正在改变在中国经济生活,提高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其中,90后青年作家代表张皓宸首次登榜令人瞩目。

  不断创新突破自我 挑战新青年作家无限可能

张皓宸
张皓宸首登福布斯
 

  时年28岁的张皓宸作为中国90后作家佼佼者迄今为止已经出版了5部作品,总销量累计突破650万册,登榜中国90后作家排行榜第一名,其中《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被翻译成包括韩语、越南语以及繁体中文在韩国、越南以及中国台湾地区上市;2018年5月出版实验型新书《听你的》,全书采用书信体的方式尝试着跨越性别、年龄、物种限制扮演着故事里的不同角色,让人身临其境,得到读者的广泛好评,再次在全国掀起一阵“张皓宸”的阅读热潮。

  另一方面,外形阳光帅气的他在综艺和时尚方面也交出满意答卷—一去年一年内分别到访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20周年特别节目和天天向上十周年庆节目录制,也在香奈儿中国首秀、意大利米兰男装周PRADA大秀留下自己帅气的身影。2018年初,张皓宸参加了 “轻松筹年度公益盛典”,荣获轻松筹年度公益星势力奖,打破社会对作家的传统刻板印象。

  跨界之行脚步不止 作品再开发令人期待

  近年来,张皓宸始终坚持在写作的道路上前行,在作品创新的同时,跨界挑战的脚步也从未停歇,除了在时尚和商业的领域旗开得胜,其作品的影视开发也是进行的如火如荼。2017年,根据张皓宸同名小说改编、由阚清子、赵志伟主演的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在上海首演,连续七日座无虚席;该话剧将在2018年9月开启全国巡演的征程。据悉,张皓宸其他IP的电影、电视剧再开发也都在进行当中,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