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对!杨紫秦俊杰分手 发声明:做回朋友没有背叛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2 16:5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12日下午,杨紫工作室@小猴紫日志和@秦俊杰工作室 一同发布声明宣布杨紫秦俊杰分手,称二人已于近期结束恋人关系,做回朋友,在此过程中无关他人,没有背叛。据悉,2017年2月16日凌晨,杨紫在微博晒出与秦俊杰搞怪合照正式公布恋情。


杨紫和秦俊杰

杨紫和秦俊杰双方工作室发布联合声明宣布二人分手
 

  杨紫和秦俊杰工作室声明全文:

  致所有关心杨紫(秦俊杰)和秦俊杰(杨紫)的朋友们:

  杨紫(秦俊杰)与秦俊杰(杨紫)已于近日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做回朋友。二人曾携手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做出这个决定也是二人经过了慎重地考虑,在此过程中无关他人、没有背叛,之后他们也将对彼此怀揣真挚的祝福。本声明发布后,艺人及工作室将不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感谢大家的关心。

  杨紫(秦俊杰)工作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