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秦俊杰分手 这个8月果然有毒是分手月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2 17:3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这个8月才过去12天,但已经是过山车般的起起伏伏,一众网友们心里跟着上上下下。8月5日,演员张馨予和歌手徐佳莹先后宣布结婚喜讯,网友们跟着傻乐、祝福,但没想到仅隔了3天就迎来了马思纯和欧豪的分手,8月8日也因此被证实了是分手(掰掰)的最佳日子。

 

  而今天,杨紫和秦俊杰,这对非常欢乐的小情侣也迎来了分手。

  12日下午,杨紫和秦俊杰双方的工作室发布联合声明,宣布二人分手。声明中写道:“二人已于近日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做回朋友。二人曾携手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做出这个决定也是二人经过了慎重地考虑,在此过程中无关他人、没有背叛,之后他们也将对彼此怀揣真挚的祝福”。

  杨紫和秦俊杰曾合作《诛仙青云志》、《龙珠传奇之无间道》,在片场就十分欢乐,2016年11月,两人被拍到在横店某餐厅亲密热吻,恋情曝光;之后的2017年1月,杨紫和秦俊杰被网友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偶遇,当时杨紫手握心形气球,两人十分甜蜜; 2017年2月16日凌晨,杨紫在微博晒出与秦俊杰搞怪合照正式公布恋情。当时正值情人节,杨紫写道情人节快乐并@秦俊杰,秦俊杰转发写道:“我可能找了个假女朋友,前天是情人节[摊手][摊手]然后...为什么发我这么难看的照片[二哈][二哈][二哈]。

 

  原来杨紫晒出的照片是两人的丑照,以特别低的视角拍出的两人合照真得不美,但是两人坦诚认爱的“互黑”行为也收获了不少网友的祝福。而恋情公布之后这对小情侣欢乐的日常也如普通人一样,特别让人羡慕。

 

  去年11月,杨紫生日当天秦俊杰送出祝福还力挺女友“你是最好的”;今年2月,杨紫和秦俊杰与一众好友在普吉岛度假,十分甜蜜;5月份二人传出分手,杨紫秦俊杰否认:不会的,安啦;8月11日,杨紫秒删微博“物是人非”,引发网友猜测或是与秦俊杰分手;12日下午,双方工作室正式发布声明,宣布杨紫秦俊杰分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