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纯妃没人扶登上热搜 王媛可机智一笑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11:3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延禧攻略》的热播,不仅收视率一路飙升,话题讨论度更是源源不断。近日,“纯妃没人扶”空降热搜,其实这是因为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举行放生仪式众人下楼梯时,饰演纯妃的王媛可入戏太深,自然而然伸出手等人搀扶,却发现丫鬟玉壶并不在身侧,还错愕的回头寻找,最后连自己都被逗笑了片段。

王媛可
 

  虽然是正片中的大远景,但是纯妃的这一举动还是被仔细观剧的网友发现了。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在剧中饰演外表温婉,内心深沉的纯妃,前期与皇后交好,后期为爱痴狂,人设黑化烧死了七阿哥,间接害死了曾经的闺中密友富察皇后,因为剧中的形象,王媛可没少被网友吐槽。

王媛可剧照

  而这次纯妃没人扶的小插曲却十分圈粉,网友纷纷评论:看在王媛可这么可爱的份上,今天就不骂纯妃了!

王媛可没人扶

  同时,王媛可参演的的另一部玄幻剧集《香蜜沉沉烬如霜》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被可爱圈粉的你千万不能错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