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灏明周末综艺霸屏 兄弟重聚收获欢笑与泪水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11:3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末,演员俞灏明连登《幻乐之城》、《天天向上》两档热播综艺。《幻乐之城》唱演人俞灏明携手王栎鑫、吉杰,2007年快乐男声11年后重聚追溯“少年梦”。《天天向上》十周年天天兄弟重聚舞台,俞灏明再跳《青花瓷》扇子舞。两波“回忆杀”袭来,实力诠释“出走半生归来仍少年”,欢笑与泪水齐上线。

俞灏明1
 

  俞灏明演绎少年心气 07快男时隔11年再聚首

  第四期《幻乐之城》早在预告片播出时就引起了网友广泛热议。以老年妆亮相的俞灏明,动情演绎《少年心气》,讲述了退休老人老俞梦回少年,集结年轻时的同伴重新登上舞台的故事。俞灏明用精湛的演技完成了一场完美的表演,用自己的人生经历传达内心的坚守,追梦如初。

俞灏明2

  为了呈现完美的作品,在32天的筹备时间里,俞灏明每天都在为了作品与沙维奇导演反复修改、推翻、再修改,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连好友王栎鑫都忍不住吐槽“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么啰嗦”。

  俞灏明天天兄弟十周年合体 场面温馨一度感动落泪

  自2008年加入天《天天向上》以来,俞灏明始终以积极、阳光的面貌为观众带来欢乐的时光。经历了伤退、复出的俞灏明也对这个舞台有更多不同的情感。《天天向上》十周年,天天兄弟温馨重聚,再次登上舞台的俞灏明仍是当年青春积极的模样,还有网友评价“一点都没变”。

俞灏明3

  俞灏明更是“神还原”节目的经典场景,穿着同款白衬衫黑领带,现场跳起了《青花瓷》扇子舞,依然是当年的翩翩少年。当主持人们一起站在舞台上喊出“我们是天天兄弟”的口号时,俞灏明瞬间泪崩,哽咽着说“看到涵哥胡子都白了”,现场温馨感人。

  除了《幻乐之城》《天天向上》,俞灏明还在上周六惊喜亮相张杰演唱会。由他与汤唯、朱亚文主演的电视剧《大明皇妃》杀青后,就常常与老友重聚同框,让网友大呼“活久见”。

俞灏明4
俞灏明5
俞灏明6
俞灏明7
俞灏明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