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夜笙歌》亮相国际舞台 电子国风惊艳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4 15:0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2日,第二届国际青年创新大会的开幕式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作为本届青春大使,在开幕式国际舞台上表演了充满西南民族韵味的2018“电子国风”主打曲《夜笙歌》,将中华文化传递给更多国际友人。

  特邀出席国际盛会 励志国风偶像团体获赞

  第二届国际青年创新大会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深圳市青年联合会、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联合主办,旨在为全球青年搭建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此次大会邀请到80余名来自海内外国际组织的嘉宾,其中包括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环境署、联合国开发署高级官员以及国际NGO组织的高级代表。SING女团特邀担任本届大会的青春大使,无疑是对她们“电子国风”定位和唱跳实力的一大认可。

  《夜笙歌》精彩亮相 国风音乐惊艳世界

  在第二届国际青年创新大会开幕式上,SING女团首先登台亮相,表演全新“电子国风”作品《夜笙歌》,正式开启这场国际盛会。女团成员们身着银白的短款打歌服,苗族服饰元素的融入异常别致。轻快的节奏,婉转动听的旋律,原生态民舞与现代舞巧妙融合,带给现场视觉和听觉双重享受。贯彻国风与电子音乐打造的“电子国风”,再加上西南民族元素的融合,新作《夜笙歌》传统气息扑面而来。作为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在这次青年创新大会的精彩表现,大力弘扬了国风音乐,让电子国风走出国门,惊艳了世界。

  SING女团是由齐鼓文化于2015年8月10日推出的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由赖美云、蒋申、许诗茵、秦瑜、林慧、吴瑶、陈丽、边丽等成员组成。出道以来,深耕音乐领域,至今已发行2张音乐专辑、30余首音乐单曲及近10部MV。2017年9月26日,推出首支全新电子国风转型单曲《寄明月》,大获成功。后续相继推出《如梦令》《团团圆圆》《夜笙歌》等电子国风单曲,也受到了一致好评。

  SING作为唯一受邀的青年文化领域代表,参与进这场智慧与文化交流的国际盛会,大力弘扬国风音乐,向世界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之美的同时,也表达出中国新青年的爱国情怀。

  据悉,大会第二日,作为第二届国际青年创新大会青春大使,SING女团队长秦瑜也将在SDGs主题论坛带来全英文演讲,通过SING转型“电子国风”的故事向世界展示传统文化的迷人魅力,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