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沙海》黎簇变身“危险”男人 吴磊演绎少年成长狙击少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5 15:5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人气IP热剧《沙海》播出过半,剧情发展高潮迭起,吴磊饰演的主人公黎簇刚结束古潼京的试炼,又收到神秘沙漠快递,卷入九门纷争。谜团接踵而至,少年黎簇也在每一次的历练中逐步成长。

 

  软萌鸭梨稳步升级  多面魅力引人入戏

  剧情伊始,被吴邪强行带入沙海的黎簇脸上写满了对未知的恐惧。信任危机和求生欲下总是瑟瑟发抖的“怂梨”大概是许多观众的初印象。之后有了吴邪各方面的指导和照顾,鸭梨渐渐放下戒备,勇气值与日俱增,亲手为吴邪开刀取虫时收获了屏幕前一众欣慰的“姨母微笑”。

  当然,“团欺梨”依旧是难以摆脱的标签。被吴邪连打N拳只为用鼻血导航、被黑爷“沙海吊梨”只为“引蛇出洞”、被“吃梨兄弟”合力操纵,上演古潼京雕像cosplay……苦涩的无辜梨让观众心疼又忍俊不禁。而历经重重关卡成功逃离沙海,重返校园的黎簇“谨记”了黑爷的洗脑“英雄论”,中二“病发”,成功解锁“古潼京男人没人懂”的自嗨状态,各种自我陶醉的表情让人捧腹。怂梨、团欺梨、成长梨、中二梨…… 黎簇的每一面都魅力十足,引人入戏。

  吴磊散发危险气息  实力演技狙击芳心

  在吴磊的呈现下,黎簇的成长历程层次感分明。从一开始幽闭恐惧症下瑟瑟发抖;荒漠前行路上怯懦闪躲;稍有成长时偶尔胆怯却愈发坚定;到如今遇险也能冷静分析,飞身救人毫不犹豫,每个阶段的黎簇,神态动作中都映射着他从怯懦懵懂里迈出的每一步。

  上周的剧情里,有了实力质变的黎簇不仅瞄准开枪救黑爷一气呵成,吴山居树下救梁湾时的公主抱和绅士手也让观众直呼“此刻魂穿梁医生!”,从软萌担当、团欺担当到现在的智商实力担当,吴磊将黎簇的成长展现的“撩”力十足。现在的黎簇是散发着“危险”魅力的古潼京男人,现在的吴磊也已从童星成长为一个演技出众的新生代演员。本周卷入九门纷争的鸭梨该何去何从,吴磊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周四至周六每晚八点,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