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神同行2》票房突破1000万 演员马东锡的又一部千万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5 17:2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金容华执导、演员河正宇、朱智勋、金香奇、马东锡等人主演的电影《与神同行2:因与缘》目前正在热映,该电影目前已经正式突破了1000万观影人次的票房,成为今年上映以来第一部观影人次突破千万的影片,观众们对该电影也称赞不已。

 

  该电影在去年上映第一部,总票房为1401万观影人次,而今年上映的第二部成绩也十分不错,目前上映14天票房正式突破1000万。该电影的主演河正宇、朱智勋、金香奇、马东锡都是演技超好的演员,河正宇、朱智勋和金香奇是第一部就有的角色和演员,而马东锡则是第二部的主要人物,第一部则是特别出演,与此同时《与神同行2》票房突破1000万也是演员马东锡个人第四部票房突破1000万的电影。

  马东锡是韩国电影界中的金牌绿叶,出演过很多部电影,在韩国电影界十分出名,虽然本人长得很健壮,不过马东锡其实是一个性格很温柔的演员,一起合作过的都称赞马东锡很好相处,而且很敬业。马东锡出道并不早,但是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韩国电影界站稳了脚跟,敬业的工作态度加上精湛的演技,马东锡也成为了韩国很多观众十分喜欢的演员。

  虽然出道以来出演的作品大多数都是配角,不过没有马东锡这样的配角来点缀电影,电影或许就少了很多的看点和乐趣。近几年来马东锡也开始尝试出演电视剧,出演的《38师机动队》以及《坏家伙们》口碑和收视都十分不错,这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马东锡。而之前上映的电影《釜山行》也让马东锡备受肯定,人气飙升,成为了当下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

  马东锡之前参与出演的电影《釜山行》、《老手》以及《与神同行1》票房都突破了1000万观影人次,这一次《与神同行2》也顺利超过了1000万,马东锡也拥有了四部票房过千万观影人次的电影了。

  另外,马东锡目前正在拍摄电影版《坏家伙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