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武动乾坤》黄叶林妩媚阴郁 对弈展狠辣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6 09:1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8年08月16日讯,由柳岩搭档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正在热播中,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知名网络小说,由曾执导电视剧《少帅》、《大明王朝1566》、《军人机密》、《人间正道是沧桑》等优秀剧集的张黎导演亲手操刀。其中,柳岩饰演的“穆芊芊”身为执事长老,在东玄洲上的超级宗派之一元门中威望颇高、武艺超群,更是计谋深沉、狠辣狡诈。为阻止“林动”(杨洋饰)拿到祖符,利用“腾儡”(李昕亮饰)所在的阴傀宗对付符师会众人。

柳岩《武动乾坤》反派属性爆发 杀气十足1
 

  “穆芊芊”(柳岩饰)与“腾儡”(李昕亮饰)在枯黄叶树林密谋大计,出道初期曾搭档主持的两人私交甚好,在电视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中两人更是饰演夫妻,默契十足,与两人同框一贯的温暖亲和不同,《武动乾坤》中,“穆芊芊”(柳岩饰)与“腾儡”(李昕亮饰)的第一场戏就完全奠定两人“女强男弱”的基调,两人演技被大家频频点赞,甚至有粉丝戏称“穆芊芊这女人真厉害 把男人拿的死死的”、“穆芊芊可以出一本霸道女恋爱指南了”……而此次曝光的片场花絮图中,柳岩身宝蓝色加亮紫色戏服置身枯树林,拍戏间隙恬静安然,少了几分剧中“长老、师姐”的高冷气质,反倒把玩银杏叶时甜美亲切,魅力十足。电视剧《武动乾坤》每周二至周四,东方卫视晚22点周播剧场、优酷晚21点播出。

柳岩置身枯树林 忧郁沉稳7
柳岩置身枯树林 忧郁沉稳8
柳岩《武动乾坤》反派属性爆发 杀气十足2
柳岩把玩银杏叶美好亲和1
柳岩把玩银杏叶美好亲和2
柳岩李昕亮《武动乾坤》再合作1
柳岩李昕亮《武动乾坤》再合作3
柳岩李昕亮《武动乾坤》再合作4
柳岩李昕亮对台词认真专注
柳岩置身枯树林 忧郁沉稳1
柳岩置身枯树林 忧郁沉稳2
柳岩置身枯树林 忧郁沉稳3
柳岩置身枯树林 忧郁沉稳5
柳岩置身枯树林 忧郁沉稳6
柳岩置身枯树林 忧郁沉稳1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