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颖儿《妻子的浪漫旅行》首播 女儿软萌可爱惊喜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6 09:3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芒果TV重磅自制的全新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准时上线,颖儿与谢娜、应采儿等人组成妻子团结伴出行,开启一场寻回初心的浪漫旅行。在首期节目先导片中,晋升为辣妈的颖儿始终状态在线,身穿白T短裤少女感十足。辛颖夫妇开展了旅行前期的最后一场约会,夫妻二人默契满分,在电影院狂撒糖。

颖儿《妻子的浪漫旅行》首播
颖儿电影院找老公甜蜜发糖

  付辛博藏身于玩偶熊套装中,颖儿展开地毯式搜索找老公,并上演一场夫妻版“躲熊猫游戏”,熟知付辛博身形的颖儿一举识破玩偶熊的“真面目”,两人嬉笑打闹间颖儿开怀大笑,相处的画面更是逗趣十足,犹如热恋期般美好,众多网友忍不住大呼“太甜了”、“是在看偶像剧的感觉”!

颖儿少女感十足
颖儿与老公互动逗趣十足

  令人惊喜的是,节目中颖儿女儿小月亮软萌亮相,一家三口合体迎来荧幕首秀。家庭氛围其乐融融,笑声不断,颖儿尽显柔情的一面。由此即将踏上旅程的颖儿,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旅途体验,敬请期待节目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