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出好戏口碑爆棚,相机360让“荒岛余生”玩得更新鲜刺激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6 14:29:39   来源:互联网   

  暑期档大片云集,竞争尤其激烈,前有主打情怀的《爱情公寓》受到热捧,后有好莱坞巨制《巨齿鲨》围追堵截,但最让人没想到的是最大的黑马居然是首次从演员身份走向导演的黄渤首次导演的《一出好戏》,在首日票房不佳的情况下,凭借良好的口碑实现了票房逆袭。

  首次自导自演,没有拍最拿手的喜剧,却独辟蹊径挑战前所未有的新题材,黄渤拍了一部荒诞寓言式电影,以一种戏谑荒诞的方式表达对于人性的思考,让人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次电影除了剧情给人惊喜之外,电影的一些独有的营销方式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例如电影与相机360联手,为各位在荒岛进行另类求生的各位主演定制了专属一出好戏的“落难表情包”,在宣传片场,主演们也是玩得不亦乐乎。

 

  由于对电影进行了详细了解,相机360神还原了剧情,表情包前一秒还是出门团建的阳光明媚,下一秒就是流落荒岛的落魄,通过贴纸前后的鲜明对比也让体验用户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魔幻剧情的变化,代入感更强。

  这种电影的宣传方式对于片方和演员来说都是一种新鲜的尝试,在电影的宣传期间,表情包的加入不仅让演员的人物性格更为丰满,也让电影本身的营销跳出了原本套路。粉丝表示,用这种独特的方式为自己的爱豆应援新电影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用电影元素来安利电影,也可以同时向更多人宣传自己的爱豆。

  在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定制贴纸的相关内容也受到粉丝的热情追捧,在互动的同时,趣味性的贴纸元素也让电影的戏剧化呈现出来。

  据记者了解,相机360近期在泛娱乐跨界合作上动作频繁,创新的合作模式让人眼前一亮。也正是这种新鲜的跨界合作让相机360成为了众多热播电视剧或者综艺宣发的首选平台,不同于生硬的广告植入,创新的内容合作形式,让明星的粉丝们接受程度更高,二次传播效果更佳。

  据了解,近期相机360不仅与吴亦凡、宋茜、王嘉尔和黄子韬等艺人进行宣发合作之外,还与《捉妖记》、《马戏之王》、《动物世界》等热门影视、综艺IP都与相机360达成了深度的合作。不得不说,在流量与热度之下,创新的内容更容易迎合用户的喜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