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颖儿《古剑奇谭二》圆满收官 虐心哭戏展精湛演技获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7 09:5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颖儿搭档付辛博、李治廷等领衔主演,改编自游戏同名剧情小说《古剑奇谭之永夜初晗凝碧天》的仙侠剧《古剑奇谭二》圆满收官,截止目前,该剧播放量已达11亿次。颖儿饰演的闻人羽,经历多次生死之别与艰难险阻的磨练,最终降妖除魔匡扶正道,通过层次鲜明的表演功底诠释了角色的成长过程,自播出以来便备受关注,好评不断。

  颖儿上演生死决战 哭戏催泪演技获赞

  在本周收官的剧集中,闻人羽不仅与乐无异(付辛博饰)互相表明心意,收获甜蜜恋情,频频发糖,更继续化身护“花”使者,携手乐无异等人继续踏上征途,与心魔展开最后的生死决战。战斗中,闻人羽再次与已被打造成活傀儡的师父相见,率先出击展开格斗,动作帅气敏捷的打斗戏征服观众,令观众大呼过瘾。

  剧中,闻人羽经历多重险阻与爱情、友情、师生情等考验,情感拿捏到位。此次与师父短暂的相见便是永隔,相继与师父、好友面临生死之别,颖儿用眼眶含泪或是悲泣落泪等多种不同程度的哭戏层层递进,将面对恩师、挚友生命逝去的不知所措与内心的悲痛演绎得淋漓尽致,以真挚的演技令观众为之动容,网友纷纷表示“太痛心、闻人姑娘的眼泪太虐心”。

  颖儿情感切换自如 颠覆形象彰显自身可塑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饰演闻人羽,颖儿颠覆往日形象,首次以打女形象示人,演绎从小生活在军中的天罡战士。颖儿通过持长枪、一气呵成的打戏、豪爽正直的性格等细节的表演,将刚正不阿的女战士诠释得生动深刻。期间众多情感戏中,颖儿或神情冷峻坚毅、或温婉柔情,多种复杂的情绪无缝隙转变,整体表演精准到位,彰显了自身极强的可塑性。

  自该剧播出以来,颖儿以直击内心的演技为剧情增添了一抹带有飒爽的柔情魅力,带来了诸多令人难以忘怀的画面,展示了不俗的演技,频频获赞。近年来,颖儿不断突破自我锤炼演技,凭借其出色的表演功底,塑造了许多个性鲜明的经典角色,期待她接下的作品中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